IMAG0924  

Sat.

我早上去陪媽媽吃早餐,熱熱。回來換好衣服,我就有點想睡覺,但是我要媽媽陪我,所以我就一直叫媽咪來,然後我還翻過去翻不回來,我就哭哭,再叫媽咪來,媽咪來抱抱我2次,最後放古典音樂給我聽,就是我在媽媽肚子裡常聽的,以前每天晚上我和媽咪都聽到很想睡。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該該,但媽咪去整理我的房間了,我想不然我來睡好了,醒來媽咪就會抱我喝ㄋㄟㄋㄟ,zzzzzzz.......

IMG_5698

我終於喜歡蘇菲了! 我咬~我咬蘇菲的頭。

 IMAG0942 

媽媽還給我看書~但我比較喜歡吃書

dog

下午去看導盲犬,我跟狗狗都對主人手中那個發出沙沙聲的東西比較有興趣~

Sun.

IMG_5716  

周日下午去天母Baby Cafe和日耀哥哥玩玩。

IMG_5718

回家時,我就在媽媽懷抱裡睡著了。好擠,所以我有一點皺眉。

快樂的周末就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