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虎貓calling)

虎貓:最近晚上都好無聊喔~

大爺:那去做點手工藝貼補家用好了。

虎貓:有啊~所以我開始寫Blog練文筆。重回我的本行寫小說好了。

大爺:寫小說?!! 會不會太閑?

虎貓:別小看我!我可是得過小說獎的!

大爺:是是是,我老婆是才女。只是沒有"貝"。

虎貓:什麼沒有"貝"??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大爺:是才女呀~只是沒有"貝",沒有貝才啊~

 大爺的幽默感,還真不是一般人想得到的~但想通了,也覺得蠻好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