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玫瑰很大,很漂亮~超開心的!

盛開的紫玫瑰

(擺在家中的樣子)

今年生日很開心,好像好幾年沒這樣慶祝了!

變成老闆慰留會生日前聚會、好友B的招待高級燒肉、公司慶生、生日當天的港式飲茶,

大家藉著機會開心吃飯喝酒聊天,我也好像過了好幾個生日。

今年很幸福,

工作順心、工作氣氛很棒,

同事感情也很好,

新婚生活也逐漸適應,

老公除了展現理性的一面,

也意外地表現了水瓶座不按牌理出牌的浪漫。

開箱!

辦公室的慶生

 漂亮又可口的杯子蛋糕

被財務總管叨念杯子蛋糕很貴,不過沒人理他,大家還是很開心地吃完、玩鬧、許願。

 漂亮的紫玫瑰

今天在公司收到花,超訝異的。沒想到不擅用網路的老公,竟然也會Google網路花店送花給虎貓,而且越來越了解虎貓的喜好,選了漂亮的紫玫瑰,整束花有點華麗,不過還是很愛老公的浪漫。

 

巴黎戀人紫玫瑰 (網路花店版)

愛麗絲花坊  巴黎戀人紫玫瑰

悄悄地 你走入了我的世界

悄悄地 你讓我愛上了你

深深地 你住進了我的心底

深深地 我日以繼夜的思念著你

你就是有這種魔力

I love you~~~~
 

 虎貓超開心的啦~

 陽台一角

抽出一點的植物裝飾小陽台

抽出一點植物放在浴室 

把浴室加一點綠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